"亞聲企業有限公司" 是台灣主要的電池盒,電池扣,電池導電片等,與電池相關之電子零件製造及出口商,行銷全球60個國家地區,其中不乏世界知名大廠。

本公司品質管理系統通過 ISO 9001認證。此外,本公司所採用之原物料均符合 "RoHS" 及 "REACH" 等環保標準,不僅使客戶安心,同時也兼顧使用者的安全.

歡迎「18650」電池座/電池接點OEM/ODM服務亞聲企業成立於 1976 年,是一家擁有 50 年歷史的電池座、電池按扣、電池導電片和其他產品製造商。 我們也生產沖壓件和注塑件。 近來,電動車和無人機的興起,帶動了「18650電池的廣泛使用。 身為台灣領先的電池座和電池接點製造商,Ace Sound也對開發此類產品抱持極大的興趣和意願,並熱忱歡迎客戶提供相關資訊。 我們可以與客戶協商共同開發模具或支援客戶發起的開發。 Ace Sound 的各種製作方法可供討論。 此外,我們還可以提供 OEM/ODM 服務,以及標誌雕刻於產品的服務。 我們希望客戶能夠提供合作機會。